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金牛区开展“侨之家”侨法宣传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15:10    来源:中国侨网





侨法宣传活动现场。 成都市金牛区委统战部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11月22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侨法宣传活动,22日上午,成都市金牛区委统战部在枣子巷社区“侨之家”开展“知侨法、护侨益、聚侨心、促和谐”宣传活动。据了解,此次侨法宣传也是“侨之家”为侨服务平台创建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设置了侨法知识宣传展架,学校教职工、社区群众纷纷来到侨法宣传台前,领取侨法知识宣传资料。活动现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活动还特邀专业律师芦雯针对有关侨法、遗产、物产等相关咨询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侨法进社区”宣传活动,扩大了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工作覆盖面,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知侨法、懂侨法、用侨法的法律意识,尤其是涉侨人员对涉侨法律法规的了解,这也是金牛区扎实做好为侨服务的举措之一。(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