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在侨乡中山举办

2023年01月09日 13:16    来源:中国侨网





完美公司与健康中国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 方伟彬 摄

  中国侨网广东中山1月9日电 (记者 方伟彬)6日,以“践行健康管理 助力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23健康中国发展大会——完美分论坛”在广东侨乡中山举行。

  该活动由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指导,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完美公司”)、健康中国观察杂志、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

  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表示,健康中国发展大会作为推进健康中国行动的传播平台,已成功举办两届大会。此次论坛的举办,有助于树立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和传播健康的生活方式及理念、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

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发言。 方伟彬 摄
马来西亚第三代华裔、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发言。 方伟彬 摄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侨资企业完美公司通过战略合作,广泛联合国家科研机构、科技创新平台、国内外知名大学,以及行业协会等优质资源,凝聚当下前沿的智慧科研成果,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提供更多决策支持。

  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在论坛上表示,近年来,健康中国行动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各地方都把健康产业的发展作为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持与支柱,正如中山健康卫生事业快速发展,健康产业也随之广泛发展。

  中山市副市长刘云梅表示,中山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吸收论坛的丰硕成果,以更大决心更强举措切实提升群众的健康获得感,打造出健康中山的样本。

  当天,完美公司与健康中国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并发布《完美践行健康中国宣言》,同时启动“完美践行健康中国2023-2025年计划”“健康中国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