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邛崃市举行“侨连四海·福兔贺春”侨界新春联谊会

2023年01月12日 14:25    来源:中国侨网





活动现场。邛崃市委统战部 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1月12日电 1月11日,邛崃市委统战部联合邛崃市政府侨务和台湾事务办公室、邛崃市侨联在邛崃市文君街道顺河社区“侨之家”举行“侨连四海·福兔贺春”侨界新春联谊会,20余位归侨侨眷代表欢聚一堂,联谊交友。

  会议介绍了邛崃市文君街道顺河社区“侨之家”建设情况,通报了2022年邛崃市侨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邛崃市侨务工作,并向归侨侨眷送上“防疫礼包”和新春祝福。会议希望,全市广大侨界人士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邛崃市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努力促成友好国家、友好城市交流互动,共同助推邛崃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归侨侨眷代表纷纷发表感言,“本次联谊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我们相互认识,相互交友,我们会向海外亲属讲好邛崃故事,传播好邛崃声音。”(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