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桂林市委统战部领导走访慰问侨界人士

2023年01月16日 13:50    来源:中国侨网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右)慰问桂林万灵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柳玲。 陆汉宝 摄

  中国侨网桂林1月15日电(陆汉宝)1月12日至13日,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桂林市侨界人士送上亲切关怀,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在侨资企业桂林万灵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程海超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对万灵集团近年来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桂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侨资企业桂林桂山华星酒店,程海超慰问了酒店总经理黄欣,对其创新经营模式,有效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使酒店保持良性发展态势表示赞赏,希望酒店进一步加强管理,拓展海内外客源,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左一)慰问桂林桂山华星酒店总经理黄欣(中)。 陆汉宝 摄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左一)慰问桂林桂山华星酒店总经理黄欣(中)。 陆汉宝 摄

  “你公司原材料供应足不足?”“你公司销售情况怎么样?”在侨资企业桂林丰润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程海超走进“侨胞之家”、产品展示厅、药材种植基地等处,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问题,并给公司董事长覃振华送上慰问金,祝她春节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左二)慰问桂林丰润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覃振华(右三)。 陆汉宝 摄
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程海超(左二)慰问桂林丰润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覃振华(右三)。 陆汉宝 摄

  程海超还慰问了阳朔恒富阳光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蒋涛和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桂林市侨界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阳朔恒富阳光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孟娟,通过视频慰问了桂林市侨界人士联谊会常务副会长、波兰广西总商会会长马昌林,感谢他们对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桂林市委统战部送上慰问金。

  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会长、桂林市侨界人士联谊会会长、桂林万灵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柳玲、桂林侨资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黄欣陪同慰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