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日照东港区委统战部走访慰问侨界人士

2023年01月16日 13:5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16日电 近日,山东日照东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慧看望原美国南加州山东同乡会会长秦嗣宣,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在秦嗣宣家中,赵慧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子女工作情况,对秦嗣宣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作用,搭好家乡与海外联系沟通的桥梁,带动更多侨胞回乡探亲访友,投资兴业。秦嗣宣感谢统战部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家乡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新春送祝福,慰问暖侨心”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已成为统战部门为侨服务的工作,通过发送新春贺信、电话联系、上门走访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向全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送去新春的问侯,让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感受统战大家庭的温暖。(东港区委统战部云小侨 供稿)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