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成都市简阳市委统战部开展“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

2023年01月16日 16:32    来源:中国侨网





走访慰问现场。简阳市委统战部 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1月16日电 近日,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台办主任李传松及简阳市侨台科工作人员走访慰问港澳台侨人士,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最近生活怎么样?”“身体还好吗?”,李传松热情地与港澳台侨人士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和亲属近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侨台科反映。同时,李传松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港澳台侨人士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诚挚的慰问,他们一定会向远在港澳台以及海外的亲人转达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描绘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走基层 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真情实意传递到港澳台侨人士的心中。下一步,简阳市侨台科将继续关心爱护港澳台侨人士,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积极为他们办难事、解难题,凝聚人心力量。(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