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深圳市侨办、侨联一行赴坪山慰问

2023年01月18日 10:42    来源:深圳侨报

  市侨办、市侨联一行赴坪山慰问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通讯员 张静怡) 近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市侨联副主席刘昕率队到坪山区走访慰问侨界代表人士、侨界困难群众,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到深圳零一学院拜访郑泉水院士,详细询问院士工作、科研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郑泉水院士在坪山创新创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表示,市、区两级侨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海归人才联系服务工作,帮助广大海归人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创新创造,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归国华侨。每到一户,都与侨界群众亲切交谈,期待他们密切与海外亲属的联系,搭好国内海外联系沟通的桥梁,同时向他们及海外的亲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