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侨交会采销中心线上供需对接会举行

2023年02月03日 13:49    来源:深圳侨报

  侨交会采销中心线上供需对接会举行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近日,侨交会印尼采销中心和马来西亚采销中心举行第二场线上供需对接会,来自中国、印尼和马来西亚的17家参展企业代表进行了线上对接洽谈。

  对接会上,深圳企业通过线上视频分享、远程PPT讲解、实物穿戴试用等多种形式,为另一端的买家提供真实、直观、可视的产品展示窗口。展品主要包括平板电脑、智能手表、蓝牙耳机、音响、美容仪器等当下热门的3C电子、智慧家居类产品。

  海外买家表示,通过视频线上云“探厂”的形式,参观了产品的研发中心及生产环节,对产品的质量有了更具体、真实的感受,更坚定了未来合作的想法。马来西亚粤商总会、马来西亚潮州工商总会会长拿督吴源盛表示,深圳的消费类电子产品贴合当下马来西亚的进口市场需求,希望和深圳的企业加强合作,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引进马来西亚。

  侨交会海外采销中心是基于侨交会集团线上线下展会业务而打造的,集海外展销、跨境贸易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平台,现有16个海外采销中心,遍布东南亚、南非、澳新和中东地区等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