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地方侨务 > 正文

福建侨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在榕举行

2023年02月03日 13: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3日电 福建省统战部“同心福建”微信公众号消息,2月2日,农历正月十二,福建侨界代表人士新春茶话会在榕举行。40余位闽籍侨界代表和华商企业在闽代表、在闽外企代表等齐聚一堂,畅叙乡情友谊,共话合作商机。

  茶话会上,《故乡的云》《爱拼才会赢》《天下闽商》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依次唱响,来自五大洲的侨界代表纷纷展示才艺,深情祝福家乡福建越来越好,整场活动欢乐祥和,气氛融洽。

  与会侨界代表人士表示,长期以来,家乡各级各部门始终听侨声、替侨想、为侨忙、暖侨心,为闽籍侨胞抗击疫情和回乡发展提供了便捷贴心周到的服务,他们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传承弘扬回馈桑梓的优良传统,积极引导更多海外乡亲回乡投资兴业,推动更多优秀人才扎根福建,为新福建建设共同团结奋斗、继续贡献力量。

  省委统战部、省侨办、省侨联、省商务厅、省贸促会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