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旅日华侨傅在源访问上海市卢湾区

2004年9月21日

    
    华声报讯:日前,著名旅日华侨日本三晶实业株式会社社长傅在源先生时隔5年之后再次到访上海卢湾区。卢湾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长李玉华和区政协副主席、区侨联主席邬露露及相关部门人员前往机场迎接。
    
    傅在源先生1994年捐资为上海市七色花小学建立了“富的”基金。此次来访为使“富的”基金发挥更大效用,他有意再次追加捐赠资金。
    
    上海市政府侨办吕淑萍主任和卢湾区区长张载养亲切会见了傅在源先生,对他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傅在源先生的爱国爱乡行为表示赞赏。双方还就进一步发挥“富的”基金作用,促进教育事业发展进行了协商。
    
    傅在源先生的到访受到上海市七色花小学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为傅在源先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和文艺演出。傅在源先生还与接受“富的”基金助学的学生代表见了面,勉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上海市卢湾区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