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旅肯华侨华人坚决支持中国实施《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16日

    
    旅居肯尼亚的华侨华人对中国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14日通过《反分裂国家法》表示热烈祝贺,坚决支持和拥护该法的实施。
    
    肯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筹委会主任韩军说,《反分裂国家法》将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所有中国人实现祖国统一、反对“台独”的共同意志上升到国家的意志。制定《反分裂国家法》十分必要,它维护了中华民族的整体利益。旅肯华侨华人对这部法律期待已久,《反分裂国家法》在中国全国人大高票通过让所有旅肯华侨华人群情振奋。
    
    韩军说,实现祖国统一是所有炎黄子孙的共同期盼。《反分裂国家法》既体现了我们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一贯主张,又表明了全中国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打击“台独”势力的坚定决心。韩军认为,制定这部法律,也是中国法治进程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遏制“台独”、维护台海稳定、争取和平统一纳入法治轨道,对于中国“以法治国”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韩军表示,肯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即将成立,该联合会成立后,将按照《反分裂国家法》的精神,开展反“独”促统工作,为祖国的和平统一作出贡献。(新华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