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旅朝华侨坚决拥护制定通过《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17日

    
    朝鲜华侨联合会中央委员会日前代表全体旅朝华侨表示,对全国人大十届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反分裂国家法》表示衷心的拥护和坚决的支持。
    
    旅朝华侨表示,侨居在异国他乡,但我们的心和祖国一直紧密联系在一起。早日完成祖国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是全世界所有炎黄子孙的共同心愿。《反分裂国家法》符合中华民族的共同利益,顺乎民意,深得人心,充分体现了祖国政府的最大诚意,反映了包括台湾同胞、海外华侨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将会对遏制“台独”分裂活动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旅朝华侨强调,台湾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神圣领土,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把台湾从祖国的领土上分裂出去。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实现全民族大团圆是包括台湾同胞、海外华侨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责无旁贷的义务和职责。
    
    国家统一,匹夫有责。旅朝侨胞表示,将坚决与全国人民一道,积极投身到实现祖国统一的斗争中去,积极声援海峡两岸及全世界各地的反独促统活动,为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坚信在海内外中华儿女坚持不懈的共同努力下,台湾一定能回到祖国的大家庭。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