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加蓬华侨华人协会表示坚决拥护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18日

    
    加蓬华侨华人协会3月14日发表声明表示,旅加华侨华人一直关心祖国统一的大业,坚决拥护胡锦涛主席就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提出的四点意见和中国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
    
    声明认为,台湾问题是中国内战遗留的问题,是中国的内政。加蓬华侨华人既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的任何分裂祖国的图谋,也坚决反对任何外来势力的横加干涉。《反分裂国家法》提出的有关条款,将是解决台海问题的根本基础和必要保证。
    
    声明说,近一百多年历史告诉我们,中国只有富强才能完全地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才能更好地为推动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在当前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以及和谐社会的进程中,加蓬华侨华人将为维护来之不易的稳定和发展的大好局面而贡献力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