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玻利维亚中华工商总会关注两会及《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21日

    
    中国“两会”的召开和《反分裂国家法》的通过,引起了玻利维亚中华工商总会全体理事的密切关注,他们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全体理事会扩大会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全体理事一致表示,绝不允许“台独”分裂势力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祖国分割出去,坚决拥护人代会通过《反分裂国家法》。这是一部维护和平、争取和平统一、遏制“台独”势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避免战争的和平法律,代表了包括2300万台胞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的心声。
    
    理事们认为,温家宝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涉及到人民切身利益的方方面面,“以人为本”、“维护海外侨胞在国外的合法权益”、“建设和谐社会”等政策,使华侨华人倍受鼓舞。
    
    会议指出,全体理事要牢记工商总会的宗旨:努力为会员侨胞服务,维护侨胞的合法权益和尊严不受侵害,营造玻国华侨华人平等、合理、和谐的生活工作环境,为树立华人华侨在玻国的良好形象不懈努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