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程君复:《反分裂国家法》体现中国政府善意和诚意

2005年3月21日

    
    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合会会长程君复日前表示,《反分裂国家法》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的善意和诚意。立法遏制“台独”是为了维护广大台湾同胞的利益,维护台海地区的和平和稳定。
    
    程君复说,中国追求的是完全的和平统一,是两岸同胞共同洽商的统一,而非单方面的统一。这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大势所趋。全球华侨华人都盼望中国的和平统一,统一象征着中华民族的复兴,符合全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台独”势力分裂中国的阴谋永远不会得逞。
    
    程君复还指出,中国“两会”召开,代表和委员们献计献策,共商国家大事,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民主。会议提出要构建“和谐社会”,关注普通百姓,显示了“以人为本”的思想。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