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牙买加华侨华人拥护《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21日

    
    旅居牙买加的华侨华人社团日前发表声明,热烈拥护和坚决支持中国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
    
    牙买加最大的华人华侨社团中华会馆在3月16日发表的声明中表示,牙买加中华会馆代表旅牙华侨华人,坚决支持中国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
    
    声明指出,《反分裂国家法》符合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中国台湾海峡地区和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与稳定。
    
    连日来,广大旅牙侨胞为中国全国人大通过《反分裂国家法》奔走相告,纷纷表示,他们虽身在海外,但心系祖国,殷切期盼早日实现中国的统一。
    
    他们一致认为,《反分裂国家法》的出台是十分必要和及时的,既体现了中国政府以最大的诚意和尽最大努力争取国家和平统一的一贯主张,也表明了全中国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遏制“台独”势力的坚定决心。他们愿继续为早日实现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做出努力。(新华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