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喀麦隆华侨华人:《反分裂国家法》意义重大

2005年3月21日

    
    喀麦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日前发表声明表示,中国全国人大制定的《反分裂国家法》意义重大,旅喀华侨华人衷心拥护和坚决支持,衷心希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早日实现。
    
    声明说,中国全国人大高票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对反对和遏制“台独”,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士完整,实现中国的统一大业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声明认为,制定《反分裂国家法》顺乎民心,合乎民意。它是针对“台独”分裂活动的,而不是针对台湾老百姓的;是为了维护台湾海峡地区和平与稳定,进而追求两岸统一的。
    
    声明指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每个主权国家的神圣权利。中国全国人大通过《反分裂国家法》遏制“台独”,具有其深厚的法理基础。声明说,旅喀华侨华人衷心希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早日实现。(新华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