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欧洲温州华人华侨联合会拥护《反国家分裂法》

2005年3月21日

    
    3月16日晚,欧洲温州华人华侨联合会举行了年度招待会。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反分裂国家法》,要为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做贡献。
    
    联合会主席梁世忠发表讲话说,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集中反映了13亿中国人民的共同意愿,也表达了全世界华侨华人的强烈心声。《反分裂国家法》是一部辩证法,是一部和平统一法、保护台胞法、反“台独”法,对促进中国和平统一、遏制“台独”分裂活动、维护台海乃至亚太地区的和平稳定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梁世忠说,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是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的共同义务,也是侨居海外的侨胞们的义务,我们坚决拥护《反分裂国家法》,坚决支持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分裂活动。(欧华时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