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哥伦比亚侨团发表声明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23日

    
    3月15日,哥伦比亚华侨华人联谊会、哥伦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发表联合声明,支持和拥护《反分裂国家法》。
    
    声明说,《反分裂国家法》是维护中国和平稳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最具权威性的法律,这部法律所作出的一切承诺,完全符合海峡两岸中国人的根本利益,也表明了中国政府的最大诚意,以及海内外炎黄子孙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反分裂国家法》的产生,将对“台独”分子和阻挠中国统一大业的外国干涉势力产生极大的震慑作用。
    
    声明表示,旅哥广大侨胞将与两岸同胞以及世界各地的海外赤子一道,为推动中国走向和平统一而努力奋斗。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