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哈萨克斯坦华侨华人拥护《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24日

    
    3月22日,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华侨华人联合会举办“坚决拥护《反分裂国家法》”座谈会,阿拉木图市中资机构、留学生、商户和华侨代表近100人参加。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湾的回归是历史发展的必然结果,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改变的事实。因此,制定和实施《反分裂国家法》是非常必要和及时的,它对推动两岸关系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遏制“台独”分裂活动,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该法的制定和实施不仅代表了13亿中国人民的心声,也反映了广大海外炎黄子孙的共同愿望。
    
    与会代表并呼吁广大旅哈华侨华人学习好、宣传好这部法律,使更多的人认识、理解和支持这部法律,坚决支持中国政府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一个中国”的原则,为祖国统一大业的早日实现而不懈奋斗。
    
    最后大会还一致通过了阿拉木图市华侨华人联合会起草的《坚决拥护〈反分裂国家法〉联合声明》,充分表达了旅哈广大华侨华人心系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和盼望祖国早日实现统一的殷切之情。(中国外交部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