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旅美广西侨胞集会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28日

    
    3月24日晚,旅美广西侨胞在纽约举行集会,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中国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呼吁台湾同胞不要忽略祖国大陆的善意,不要参加挑衅《反分裂国家法》的游行。
    
    世界广西同乡会副主席、新世纪企业有限公司总裁黄兑芳指出,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保护祖国每一寸土地不被分割,是包括海外侨胞、台湾同胞在内的每一个炎黄子孙的神圣职责。《反分裂国家法》开启了反“独”、“促统”的新阶段,表达了国家以最大诚意促进和平统一。台湾同胞要正确解读《反分裂国家法》,正确判断祖国大陆在追求和平统一问题上的善意,为祖国和平统一的早日实现而努力。
    
    美国广西同乡会副会长、美国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崔勇说,台湾岛内少数“台独”分裂分子恶意污蔑《反分裂国家法》,筹划于3月26日举行所谓的“抗议游行”,这是毒化两岸关系气氛的挑衅行为。广大侨胞应充分利用各自的力量和影响力,向台湾同胞宣传《反分裂国家法》,使他们理解、支持这一重要大法,不要参与“台独”活动。
    
    美国纽约永喜旅游公司总裁陈德立表示,《反分裂国家法》顺民意,得侨心,意义重大。只有国家统一,国力强盛,全世界华人的腰板才会挺直。旅居美国的30万广西侨胞将和全中国人民一道,一如既往地支持祖国的统一大业,并作出新的贡献。(中新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