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圣彼得堡华侨华人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30日

    
    3月25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华侨华人协会发表声明,表示坚决支持中国全国人大最近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
    
    声明说,《反分裂国家法》符合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以最大诚意、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一贯主张,也表明了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决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
    
    声明说,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海峡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中国的主权不容分割。“台独”势力分裂祖国的活动是与此国法不容的。
    
    声明呼吁广大旅俄侨胞积极拥护《反分裂国家法》,反对“台独”势力分裂图谋,反对一切外来干涉,为反独促统大业做出新贡献。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