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老挝和统会发表声明支持《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30日

    
    老挝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3月27日发表声明,坚决支持中国全国人大通过和实施《反分裂国家法》,呼吁台湾当局认清天下大势,顺应时代潮流,从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出发,走一条促进中华民族统一的道路。
    
    声明说,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这是世界各国和联合国宪章所公认的事实,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会容忍分裂行为。
    
    声明指出,《反分裂国家法》是一部促进两岸关系发展、推进两岸和平统一的法律,符合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也有利于台湾人民的利益。中国的统一和强盛是所有中国人的愿望,是海外几千万华侨华人的共同心愿,也是时代发展不可逆转的潮流。
    
    声明说:“我们全老挝华人华侨坚决支持和拥护中国颁布的《反分裂国家法》,祝愿中国早日实现和平统一大业。”(新华社)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