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三华人团体在港发声明拥护《反分裂国家法》

2005年3月31日

    
    3个全球华人团体3月29日在香港发表声明指出,拥护还是反对《反分裂国家法》,是真爱国还是假爱国、真关怀还是假关怀台胞利益、真发展还是假发展两岸关系、真维护还是假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的试金石。
    
    中华名人协会、全球华人反独促统联盟和世界华商维权联合总会共同发表的这篇声明表示,十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充分体现了中国大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一贯主张,同时也体现了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国人民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绝不容忍“台独”分子分裂国家的共同意志和坚强决心。
    
    声明说,台湾的经济发展离不开大陆,搞“台独”只会把人民拖向灾难。(新华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