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旧金山中华会馆访问团北京行

2004年11月30日

1.jpg

全国人大许嘉璐副委员长、国务院侨办陈玉杰主任、许又声副主任等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旧金山中华总会馆访问团主要成员。

2.jpg

旧金山中华总会馆访问团在京期间参观了故宫博物院,图为全团在故宫合影留念。

    
    应国务院侨办邀请,以关洛章为团长的旧金山中华总会馆访问团一行14人于11月21日-24日访问了北京。

    访问团在京期间游览了长城、故宫等风景名胜,参观了北京城市发展规划馆。中国的发展变化令访问团成员感到振奋与自豪。访问团成员无不表露出对中国发展进步和统一大业的关心支持。团长关洛章表示,“支持中国统一、反对台独是所有海外侨胞义不容辞的义务,今后中华总会馆将会继续努力,为推动中国的统一大业贡献力量”。中华总会馆通事伍璇灿表示,“一个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能有今天这样的巨变,我们为此感到骄傲与自豪。强大的中国将是所有海外侨胞的强大后盾,中国政府非常了不起”。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许嘉璐、国务院侨办陈玉杰主任、许又声副主任,外交部部长助理李辉、国务院台办主任助理张铭清分别会见了访问团全体成员。
    
    结束北京之行后,访问团于25日离开北京赴上海、广州访问。(徐峰)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