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许又声鼓励菲律宾和统会多做当地主流社会工作

2005年1月25日

    
    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1月21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陈本显一行。
    
    会见中,许又声对该会成立以来为推动中国和平统一所做的大量有益的工作及取得的较好效果予以充分肯定。他鼓励该会利用在当地广泛的人脉关系,多做主流社会的工作,争取菲律宾官方和民间对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的理解和支持。
    
    许又声说,“台独”将断送台海和平,并将严重破坏亚太地区的稳定和繁荣,包括菲律宾在内的周边国家的经济、旅游等利益也必将深受影响,“台独”对大家是祸是福不言自明。希望包括“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内的菲华各界发挥优势,促进菲律宾各界深刻认清“台独”的危险性和危害性,为促进中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本显介绍了“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2001年成立以来开展“反独促统”活动的情况。他表示,该会今后将更广泛地团结旅菲侨胞,发挥华侨华人关系众多的优势,多与菲官方、民间主流和在菲台商接触和交流,不拘形式地开展各种“反独促统”工作。(国外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