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华侨华人经济科技资讯创刊 李海峰撰创刊词

2005年6月13日

    
    为加强侨办系统与海外华侨华人工商、科技社团和重点人士的联系,做好为侨服务和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国务院侨办于今年6月起编发《华侨华人经济科技资讯》,国侨办副主任李海峰特撰写创刊词。
    
    李海峰在创刊词中说,《华侨华人经济科技资讯》通过运用现代网络技术为华侨华人工商、科技团体和人士提供内容丰富、及时、准确而实用的经济科技资讯,促进华侨华人工商企业界与科技界的互动合作,不断提高华侨华人参与中国现代化建设的能力和成效。
    
    《华侨华人经济科技资讯》开辟了政策法规、经科动态、活动预告、人才招聘、海外招商、华人团体、创业经验等栏目,主要介绍新近出台的与华侨华人有关的经济科技政策、措施,侨办系统经济科技动态和专题活动,人才招聘信息,侨办参与的出访、海外招商、投资计划,各地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寻求海外代理商的地方性“品牌”产品,海外华侨华人经济、科技团体重要活动,华侨华人回来投资创业成功案例等。
    
    《华侨华人经济科技资讯》为月刊,每月1日出刊,主要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定期向海外华侨华人工商科技社团、重点人士和有关地方侨办发送,同时在国务院侨办网站、中国侨网上公开发布。(华声报)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