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多肽类药物合成及中间体的研究与生产

    
    项目持有者:付德超
    
    联系方式: dafu2000@yahoo.com
    
    项目介绍:
    
    蛋白质, 多肽的分析与合成是生化科技的尖端领域, 是现代生化制药和生化技术核心之一。美国,加拿大的政府和企业每年均有巨额投入, 据统计2003年仅美国就有约100亿美元的投资。在可预见的将来该行业将会持续高速增长并成为下一个高科技产业的引擎。
    
    无论是多肽合成本身还是生产合成多肽所需要的中间体,均需要高级技术和高学历的专业人才。每一个环节的产品都在市场上享有高额的附加值。该行业的产品有多肽药物, 保护基氨基酸, 偶联剂, 保护树脂等。此类产品价值多在数千美元/公斤, 贵则达数百美元/克。北美的用户有的是高价采购, 有的则是雇用高薪人才合成。本人计划在国内寻找具有医药化学生产基础的企业共同组建生产基地, 利用国内相对低廉的物料消耗和用人成本, 以生产出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来供应北美市场。
    
    该项目初期拟生产保护基氨基酸和偶联剂, 然后向北美客户提供药用和科研用多肽合成和有机合成服务, 最后发展到与北美企业合作进行新药研究。
    
    本人在加拿大从事该行业的研究开发多年, 掌握最先进的技术(其中一项正在申报加拿大专利)。另外本人与同行业有广泛交往, 掌握大量客户信息并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经验。如能成功在国内建成生产研究基地, 获得充足的生产经营资金, 在北美组建强有力的营销力量, 该项目必能获得巨大成功。
    
    该项目大约需要投资100万美元, 投产后两年内可实现年销售额100万美元以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