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会江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004年12月13日

公司简介

   
    江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Kong Yue Electronics & Information Industry Ltd.)1986年成立于香港,起步于贸易,发展于制造,一直致力于为国际设备厂商和合作伙伴提供光、机、电信息产品OEM、ODM一站式制造服务、中国市场电子信息产品的代理销售和专业售后服务及物流服务。
    
    江裕目前在广东江门建有国际一流水准和规模的打印及商用设备制造基地——江裕科技工业园,可年产打印机70万台、SMT类电路板7亿5千万点。拥有大型10K级精密电子无尘生产车间,是中国首间能大规模CKD生产投影机的厂家。
    
    江裕以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国际一流的管理水平赢得广泛信赖,1999年、2003年先后通过英国标准化协会的ISO9002、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通过挪威船级社的ISO14001:1996环境体系认证。凭着国际上制造业向中国转移的机遇和可靠的制造实力,江裕已成为日本、欧洲、韩国、美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一系列打印机、投影机、信封机、显示器等国际著名设备厂商的OEM/ODM合作伙伴,各类线路的SMT业务也在珠三角中享有盛誉。
    
    江裕的高层制造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大多来自日本、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地,或者具有相当的国际工作背景,江裕科技园实施了SAP制造资源管理系统,以此来确保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团队、国际一流的研发队伍和制造管理水平。
    
    江裕在深圳、香港、新加坡设有技术开发中心,具有很强的技术引进能力和研发能力。通过多年来积极的客户化研究,江裕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用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江裕国内有7家营销分公司、几百家销售联盟和经销商以及税控等行业服务商,大规模的低成本制造优势、强大的增值开发能力以及健全的营销服务体系,使得江裕在商用打印设备领域保持了领先的方案提供和实施能力。凭着遍及全国的物流网络平台,将物流专业优势与电子信息产品维修相结合,在全国建有近200家维修中心,提供专业维修及回返物流服务。
    
    为使江裕能持续稳健发展,继续发挥“大制造、低成本、高效率”的优势,2001年底开始兴建的江裕科技园二期工程,目前已经部分投产,在今后一两年内将形成国内最具实力和规模的、并在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以打印和商用设备为主体的光机电产品OEM/EMS专业制造基地。
    
    正在建设中的江裕科技园二期,规划占地60万平方米,以合资、独资、合作等多种方式,面向海内外引进包括精密注塑、钣金冲压、精密橡胶、精密模具、包装印刷、打印机耗材等商用设备上游和配套产业链,可以为打印机、投影机、数码相机等国际设备厂商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低成本本土大制造的完整平台。
    
    二期工业园采用全新的“政府政策扶持、企业开发管理”的开发模式,为入园企业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具体包括:基础物业的输出、现代化物业管理的输出、信息技术服务、委托采购服务、物流及进出口报关服务、政务代办服务。
    
    资料:

    欧柏贤:江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投资人
    
    1986年,欧柏贤在香港创立了江裕集团。当时,内地针式打印机市场尚是一片空白,欧柏贤以其超前的战略思维,开始了国内市场的“破冰之旅”。由于快人一步抢占了先机,欧柏贤在内地走出成功的第一步,只用了半年时间便把代理打印机的月销量提升了10倍.
    
    由此开始,欧柏贤逐步建立起面向大陆的庞大分销服务体系,凭着这份“家底”发展,江裕逐渐成为中国市场最重要的打印设备贸易代理商。
    
    欧柏贤是靠代理起家的,但却没有打算一条路走到底。1996年,他判断时机成熟了,毅然决定进军生产领域,在家乡新会创办了江裕集团在内地的企业——江裕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欧柏贤曾笑言,自己一向是在低潮时寻找机遇,长远规划,未雨绸缪。“众进我退,人弃我取”又何尝不是一个高明的决策!
    
    由贸易转向制造,这决不是一个简单的决策。当时由于进出口制度的不规范,组装用的零部件成本比整机进口成本还要高,本土制造的整机市场竞争受到很大压力。但欧柏贤看到,3到5年后国际品牌厂商进入中国市场须通过本地化生产降低产品成本的大趋势,因此坚定不移地实施其战略部署。果然,随着1998年国家有力地规范进出口,江裕产品领先的制造成本和快速的本土化服务优势迅速得到释放,顺理成章地占领了市场的控制权。
    
    今天,江裕制造、代理、研发的系列商用针式打印机在中国已占有至少25%的市场份额,而光机电产品制造也开拓出一个更加辉煌的未来。
    

质量方针

    
    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设备,提供低成本、高可靠的产品及优良服务,让顾客满意。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