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海南省侨资企业协会

2004年9月27日

    
    海南省侨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93年,现有会员100多家,主要为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和港澳同胞在琼所办企业以及在海南侨乡投资有突出贡献的知名企业组成。协会设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在理事会内设有7个部,即公共关系、法制咨询、对外联络、科技信息、文化交流、农业开发和服务行业部。协会接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和省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协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把协会办成“沟通企业与政府联系的桥梁、推动企业合作与进步的纽带、为会员排忧解难的帮手、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的靠山”。协会的主要职能为:
    
    一、广泛开展联谊活动,帮助会员企业开辟市场,拓展业务;
    
    二、旗帜鲜明地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积极引导会员遵纪守法,依法经营,鼓励会员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三、坚持服务为本,做企业的贴心人;
    
    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塑造协会良好形象;
    
    五、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为会员企业和侨资企业多办实事、好事。组织会员企业积极为当地的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作贡献。
    
    海南省侨资企业协会会长:梁振发
    地址:海口市大同路19号侨友大厦207-8房
    邮政编码:570102
    电话:0898-66775291、65344846
    传真:0898-65397014、66775291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