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天津市侨商会

2004年9月27日

    
    以凝聚侨心,促进发展,为天津市三步走战略作出更大贡献为宗旨的天津市侨商会于2003年11月8日成立。
    
    在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海外华侨和华人在投资天津经济,加强天津与世界的联系上作出了重要贡献。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天津市侨资企业占在津外资企业总数的60%以上,投资额占天津市实际利用外资额的50%以上。侨资企业发挥既与国际经济有着广泛的联络,又对中国历史和文化有着深刻了解的独特优势,在天津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天津市实施三步走战略,为侨资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侨商会正是为适应新的形势,团结侨界企业、维护侨商和归侨、侨眷企业家权益,促进投资,加快发展而成立的。
    
    天津市侨商首批入会企业189家。会员包括:在天津市投资发展的华侨华人和港澳同胞投资的企业、归侨侨眷名营企业和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企业。天津市副市长只升华和天津市侨办主任张福林任侨商会名誉会长,会长为华燊燃气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沈家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