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救助贫困失学儿童项目

09.jpg

孩子们为了节省纸张笔墨,经常在黄土地上练习生字。

    救助贫困失学儿童项目是国务院侨办为帮助积石山县发展民族教育事业,为使更多贫困失学儿童重返校园而实施的又一项定点扶贫项目。
    
    近年来,国务院侨办为积石山县教育事业给予了大力帮助,多次投入资金,救助贫困学生和贫困失学辍学儿童,有力地提高了该县的适龄儿童入学率。六年来,共引导华侨华人捐资285万元,用于帮助贫困失学辍学儿童。
    
    目前,积石山县小学适龄儿童有2.5万名,已入学2.2万名,仍有3000多名小学适龄儿童因家境贫困而失学。希望关心贫困儿童的海外华侨华人及港澳台同胞能为积石山县渴望上学的孩子们献出关爱之心,每年资助150元,就可以帮助一名孩子完成小学学业。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电话:86-10-68327530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