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天津侨界医疗队下乡义诊 免费发放2万元药品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8月10日

  由天津市侨界医务工作者组成的“侨界医疗队”,9、10日赴该市武清区东马圈镇,为边远乡镇百姓义诊,并免费发放了价值近2万元的药品。

  据了解,“天津侨界医疗队”由10名来自该市三级甲等医院心内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骨科、妇科、儿科、呼吸科等科室,具有副主任医师以上的医疗专家组成。所到之处,医疗队成员不仅开展定点义诊、健康咨询,还利用展板、条幅等,向当地群众宣传侨法知识,让侨法深入人心。

  两天来,天津侨界医疗队为当地300多名群众进行专业诊疗,免费发放了价值近2万元的药品,为基层卫生院医务工作者进行实践培训近百人次。

  由天津市侨办、卫生局共同组织的“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下乡义诊活动,已在该市连续举办了5年,累计受益群众达4000余人。(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