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内蒙古自治区“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下乡义诊

2012年10月29日 14:07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外侨办组织的2012年“侨爱工程—送温暖医疗队”赴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送温暖”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经呼和浩特市外侨办安排,通过积极协调、严格筛选,邀请了呼和浩特市10位医疗专家和教授,在自治区外侨办副主任王毅的带领下,赴遭遇黄河汛期影响受灾的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双河镇和新营子镇以及哈拉板申村、豆腐夭村,为受灾群众和贫困就诊患者进行了义诊和送医、送药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送温暖医疗队”开展义诊活动3次,送医、送药3次,累计接待当地群众就诊近1000人次,发放药品价值1万元。入户为老党员和困难家庭送医、送药10户,20人次,还为当地基层医务人员以诊代训50人次。与此同时,这也是自治区外侨系统开展“侨爱工程送温暖”工作5年以来,第6次组织“送温暖”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内蒙古外侨办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