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侨爱暖人心 重庆万州区侨联开展巡回义诊活动

2013年01月07日 14:14

  入冬以来,重庆市万州区侨联组织侨界医卫人员、重庆三峡外科医院的专家义诊组,巡回到偏远的乡镇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服务基层群众,奉献侨界爱心。

  巡回专家义诊组义诊活动以黄柏乡为重点,因为该乡是区侨联对口联系扶贫乡,同时也兼顾其他医疗卫生事业相对发展滞后的乡村社区。义诊活动采取逢场集中义诊与走村串户相结合的方式,在整个冬季免费为老百姓检查身体、诊病处方,咨询服务,同时无偿地向他们发放感冒、创伤、防冻等常规药品和农村医疗卫生小常识资料。巡回义诊活动开展以来,共免费接诊3200多人次,发放了价值8000元的常规药品和4000份医疗卫生小常识资料。

  巡回义诊活动很受基层老百姓的欢迎。接受义诊的农民群众纷纷向区侨联领导、专家们致谢,并希望有关方面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以帮助乡村缓解缺医少药和医疗常识缺乏、信息不畅的现状。(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