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贵州省外侨办组织开展侨爱工程下乡义诊活动

2013年01月21日 13:44

  近日,贵州省外侨办在镇宁县城关镇果寨村组织开展了“侨爱工程义诊送温暖”活动。

  据悉,针对城关镇一些偏远村寨村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贵州省外侨办驻村工作组依托单位发挥职能优势,争取国侨办资金2万元购买了一批日常用药,安排城关镇卫生院8名医生组成义诊医疗队,为果寨村及周边四个村寨的村民开展义诊活动。

  此外,省外侨办还协调贵州百灵医药公司损赠了2000元的日常用药。

  义诊活动在城关镇果寨村卫生室展开,当天约有1000余村民接受了诊治,22000元日常用药全部发送到村民手中。(贵州外事侨务网站)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