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河南省外侨办宜阳检查“侨爱工程”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2年07月09日

  日前,河南省外侨办国内侨务处处长张胜谦一行,前往洛阳市宜阳县指导工作,重点检查国侨办“侨爱工程”项目——上观乡卫生院改建工程。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6万元人民币。其中,华侨捐款20万元,宜阳县政府配套16万元。目前,配套资金已全部到位,工程招、投标等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张胜谦处长对该项目的前期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签订目标责任书,按期开工建设,对资金的使用和项目的建设要严格监管,确保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

  当地有关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抓住“侨爱工程”项目契机,不辜负捐赠人和各级领导的信任,把上观乡卫生院改建成为一流的山区卫生院,为山区群众造福。

  宜阳县上观乡地处宜阳县西南深山区,距县城35公里,2010年人均年收入不足4000元。该项目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当地群众的就医环境,有效地缓解当地群众看病远、看病难的问题。(中新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