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江苏侨办主任会见美国梁氏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 2014年03月05日




王华主任会见美国梁氏文化交流基金会梁成运主席

  3月3日,江苏侨办主任王华在南京会见了美国梁氏文化交流基金会梁成运主席一行。

  梁成运详细介绍了自己在美国休斯顿积极融入主流社会、开展社团工作、在国内各地扶贫助学、努力推动中美文化交流,特别是目前正积极推进江苏与美教育机构合作的情况。梁成运先生祖籍广东,作为江苏的好朋友,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为国家、为江苏做一些实事,办一些好事。

  王华对梁成运长期以来为祖国、为江苏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赞赏。他说,江苏作为经济大省、教育大省,非常期待更多象梁先生这样的华侨华人的关心、支持。希望梁成运作为江苏海协副会长、作为江苏之好友,能多到江苏看看,并介绍和邀请更多的美国经济、高科技人才来苏考察交流、投资兴业,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江苏侨办)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