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辽宁营口侨办会同医院开展“侨爱“义诊活动

2015年07月20日 10:48

  为进一步加强对(辽宁)营口地区归侨侨眷及贫困群众的关怀与帮助,(营口)市外经贸局(侨办)会同营口何氏眼科医院共同组织“侨爱工程-辽宁光明行”营口义诊医疗队,打造我(营口)市为侨服务品牌,在全(营口)市范围内分区域对归侨侨眷及贫困群众进行眼病筛查义诊活动,并对确诊的白内障及翼状胬肉患者进行免费手术。

  各区域以社区或乡镇为单位进行宣传,由各市(县)区侨务办协调各部门安排筛查场地及组织百姓参与筛查。错过检查的人员,可登记自由选择筛查地点。活动对白内障患者提供优惠:选择美国硬片晶体免费;对符合条件的患者免术前检查费用。

  各区域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及联系人可登录市外经贸局网站:www.ykftec.gov.cn或关注市外经贸局微信订阅号"ykwjmj"查询。(梁然)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