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课题研究 > 正文

国侨办经科司考察广州华侨创新创业园

2015年08月24日 10:08

  日前,国侨办经科司巡视员张健青等一行四人,在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广州市侨办主任冯广俊、副主任唐忆春及增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棕会等陪同下,到广州市增城区考察华侨创新创业园的规划区域及相关侨资企业情况。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增城图书馆、增城科技馆及开发区三甲医院、医药转化中心、中小微金融服务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增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棕会向考察组介绍了增城开发区、增城区的区位交通、产业经济、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华侨创新创业园区的规划建设情况,希望国侨办能将高端优质侨力资源引入华侨创新创业园,将园区打造成国家级创新创业平台。

  张健青充分肯定增城优越的区位交通和生态环境,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增城华侨创新创业园的引资引智工作,与广东省侨办、广州市侨办一起,上下联动,将优质的侨力资源引入园区,共同打造中国南方的“侨梦苑”。(中国侨网)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