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国务院侨办第24期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6月在上海开班

2016年04月06日 14:15    

  国务院侨办第24期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将于2016年6月27日至29日(26日报到)在上海举办,围绕中国十三五规划蓝图、中国制造2025计划,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战略,结合推进中国(上海)自贸区建设,为有意来上海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最新的政策解读、创业实务指导和投资项目对接。上海作为中国建设中的国际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将努力建设成为世界创新人才、科技要素和高新科技企业集聚的全球创新城市之一。热切期盼您的共同参与。

  为切实提高创业成功率,本次研习班还将引入张江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包括张江高科技园区和涵盖上海全境的22家高科技园区,以及市场化运作下的创业投资机构携风投进行项目和人才对接,并邀请一流专家开展针对创业的思维拓展训练,专业的实战演练、专家点评和项目路演,定会在创业路上助您一臂之力。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欢迎您的加入。

  报名对象:

  一般在海外取得大学学位,有海外工作经历,持有符合上海产业发展方向的高新技术项目,有意回国开展项目投资合作、创新创业的华侨华人专业人士。

  注:一般情况不接受往届已在上海参加过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的学员报名。

  报名方式:

  报名者须填妥《报名申请表》(附后),填写清楚技术或人才合作项目,于4月30日之前按以下联系方式以及电子邮件发送。报名申请一经审定,主办方将发出正式邀请函,最终受邀名单以正式邀请函为准。填报信息请务必真实。

  费用:

  研习班期间学员在上海的食宿和考察费用由主办方承担,国际旅费和其它费用敬请自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 雪,0086-21-62491712;

  李宇萍,0086-21-52835650。

  报名邮箱:yxb_sh@163.com

  网址: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www.overseas.sh.cn

上海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2016年3月1日

    附件:

    国务院侨办第24期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回国创业研习班(上海)报名申请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