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广东省信宜市大坡村“侨爱新村”揭牌

2016年05月06日 08:56    来源:中国侨网





为“侨爱新村”牌匾揭幕(王锦鹏 摄)


池洞镇卫生院综合楼奠基(王锦鹏 摄)

  中国侨网茂名5月6日电 (梁盛 高延 王锦鹏)5月4日,被国务院侨办授予“侨爱新村”的广东信宜市池洞镇大坡村正式揭牌。

  当天,香港丽柏集团主席刘军等一行回家乡广东信宜市考察,并为其捐资300万元人民币的信宜池洞镇卫生院综合楼奠基。

  当天下午,刘军到池洞镇卫生院,为该院综合楼项目奠基。

  据了解,该综合楼高12层,总建筑面积6800多平方米,总投资1500万元,其中刘军捐资300万元,深圳明创艺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明无偿为该楼提供设计。该楼建成后,将解决池洞镇卫生院床位不足等就医难的问题。

  刘军表示,家乡的山山水水和勤劳的人民养育了他,树高千尺,忘不了根,对家乡和乡亲永怀感恩之情,希望项目早日落成,满足家乡人民日益急需的医疗服务。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家乡的建设,力所能及地为家乡做排忧解难的事。

  信宜市市长邓惠林表示,衷心希望以刘军为代表的各位信宜乡贤继续关注信宜、宣传信宜、推介信宜,发挥他们的人脉关系和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强内引外联,积极牵线搭桥,以商引商,让更多目光投向信宜,让更多资源汇聚信宜,让更多机遇眷顾信宜,促进信宜招商引资和快速发展。(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