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海南海口市在新加坡设立引才引智联络窗口

2016年05月19日 10:0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海口5月19日电 (琼芬)据海口市外事侨务办公室消息,日前,为进一步做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海口市外事侨务办主任韩斌借率团出访新加坡之机,拜会了新加坡海南协会、新加坡海南会馆等侨团。

  期间,韩斌与陈学汉、潘家海等社团侨领和徐冠林、洪齐全、林方华、林明河等多位海口市海外智囊团成员,就学习借鉴新在引进人才方面的先进经验、鼓励和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海口发展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与新加坡海南协会签订了《关于开展海外人才交流合作的意向书》。

  此举旨在通过新加坡引才引智联络窗口,充分利用新加坡东西文化交汇与国际人才聚集的优势,开展人才合作交流活动,刚柔并进引进新加坡的琼籍华人高层次人才以及各类国际精英人士,为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的支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