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广东省侨办访智利侨社 冀侨胞参与广东发展

2016年07月28日 09:2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广州7月28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消息,近日,由广东省侨办副主任蔡伟生率领的广东省侨办访问团抵达智利圣地亚哥访问。21日,访问团参观了智利智京中华会馆,并与会馆主席、理事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驻智利大使馆领事部主任于洋出席了座谈会。

  智利智京中华会馆已有120多年的历史,会馆成立以来,在历届主席、理事会的努力下,会务健康发展,会所不断扩大,功能逐步丰富,服务侨胞的内容和手段亦不断增加,得到广大侨胞的赞扬和大使馆的充分肯定。蔡伟生在座谈中谈到,看到广东乡亲在智利的事业兴旺发达、社团服务侨胞尽心尽力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这次访问是想了解侨情新变化,更深入地了解海外乡亲的所需所求,以便更有针对性地提供服务。希望智利的广东乡亲更多地回家乡看看,密切与家乡的联系,更积极地参与广东新一轮的发展。

  智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鹤山同乡总会等社团参加了交流活动。

  访问团认真记录了智利侨胞及社团的建议和诉求,还解答了侨务政策法规方面的有关询问。(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