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海外联谊 > 正文

海南文昌市侨属企业协会赴柬埔寨考察交流

2016年08月08日 10: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文昌8月8日电(琼芬)为了推动与有关国家互联互通,助力海南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海南文昌市侨属企业协会会长林明天日前率领文昌市侨属企业协会柬埔寨考察团一行55人,飞赴柬埔寨进行交流、观光、考察、投资等活动。

  柬埔寨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政策,一直以来与中国有着良好的外交关系。文昌市侨属企业协会考察团紧抓商机,首先参观了“八益中柬商贸城”、“八益尚茉莉香米种植基地”等多个大型项目。林明天介绍说,这次组团到柬考察,实地对柬埔寨进行全方位了解,更好地评估柬埔寨商用地产和农业种植的投资情况和前景,将促成更多的文昌侨属企业家到柬埔寨考察投资。

  考察团参观了八益中柬商贸城后,在八益柬埔寨公司开展交流会。八益柬埔寨公司总经理刘海龙向考察团详细介绍八益中柬商贸城运作情况。刘海龙说,非常欢迎文昌的侨属企业到柬埔寨投资,共享柬埔寨经济发展的红利,并愿意为来柬投资创业的企业提供帮助。

  应柬埔寨海南同乡会会长邢诒宝邀请,考察团一行还拜访了柬埔寨海南同乡会会馆,与海南乡亲座谈,共叙乡情。林明天介绍考察团成员和通报文昌近年来的发展,邢诒宝会长介绍在柬的海南乡亲生活、工作情况。大家都表示,要加强联系,互通信息,为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林明天还代表文昌市侨属企业协会向柬埔寨海南同乡会捐赠人民币10000元和一批学习用品。(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