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上海市“三侨生”中考、高考加分证明

2017年06月19日 17:09    来源:上海市侨办

  归侨青年、归侨子女、华侨在国内的子女(简称“三侨生”)在本市参加中考、高考享受升学照顾。

  具有本市户籍的“三侨生”身份证明由申请人户口所在地的区侨办出具,非本市户籍的“三侨生”身份证明由市政府侨办出具。须提供下列材料:

  1、归侨青年需提供本人的归侨证;

  2、归侨子女需提供父(母)的归侨证以及本人与父(母)的关系证明;

  3、华侨在国内的子女需提供父(母)在国外定居的证明,包括:我国驻外使、领馆出具的父(母)华侨身份证明或者父(母)的护照、签证,本人与父(母)的关系公证或出生证明。

  4、“三侨生”还需提供本人的户籍证明和在本市报考高中、高校的证明;

  5、递交材料如果是外文的,原件和翻译件须一同提供。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