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北京市侨办主任会见侨爱工程新疆公益访问团

2017年08月03日 10:2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日电 据北京市侨办网站消息,8月1日,北京市侨办主任刘春锋会见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会长田纹瑛女士一行,市侨办副主任李长远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田纹瑛介绍了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自今年二月换届以来,在当地侨界开展工作的情况。她表示,此次“侨爱工程新疆公益访问团”为新疆和田少数民族地区学龄前儿童捐赠善款的活动,得到了北京市侨办的大力支持,她代表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和参与公益捐赠的华侨华人深表感谢,今后将继续做好“侨爱工程”,为祖(籍)国奉献爱心。

  刘春锋对侨爱工程新疆公益访问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美国华侨华人为中国贫困地区捐资27万元人民币回报祖籍国,回报家乡的义举表示敬佩和感谢。他表示,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在当地的影响力大,此次来访中国,是“友谊之旅、交流之旅、爱心之旅”。刘春锋希望美国华人妇女联合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能够越办越好,加强和谐侨社建设,展示中华民族文化的价值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祖(籍)国与北京的交流互动。

  会见结束前,刘春锋为访问团代表颁发了捐款证书,全部善款将在北京市侨办和“北京市发展侨务事业基金会”的监督下妥善使用。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2004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