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福建省侨办领导会见美中工商联合会访问团

2017年09月22日 14:31    来源:福建侨报

  原标题:省侨办领导会见美中工商联合会访问团

  本报讯 9月20日,美中工商联合会访问团一行在会长陈奋春的带领下拜访(福建)省侨办,受到省侨办副主任郑惠文的会见。

  受正在出访的省侨办主任冯志农委托,郑惠文对访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郑惠文介绍了福建省情,表示改革开放以来,福建发展的最大优势之一就是“侨”。在前不久举行的“厦门会晤”“世界华文媒体论坛”等活动中,各国来宾对福建的发展赞不绝口。如今福建正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六区叠加”优势凸显,生态环境优良。海外华人社团是汇集海外华人大团结、共同发展的平台,希望美中工商联合会访问团能团结、服务侨胞,发挥侨团的积极作用,为中美共同发展做出贡献。省侨办作为广大闽籍华侨华人的娘家,将为大家做好服务、协助工作。

  陈奋春介绍了美中工商联合会发展情况。美中工商联合会自1993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接纳会员500多名。陈奋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受到广大华侨华人的关注,大家渴望回国投资,为祖(籍)国发展做出贡献。此次拜访省侨办就是希望了解福建的发展机遇,回美后将把此行到访了解到的信息反馈给广大侨胞,共同寻求发展机遇。(裴质斌)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