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柬埔寨江西商会访问团赴江西外侨办交流考察

2017年10月17日 13:4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7日电 据江西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柬埔寨江西商会秘书长陈家传,会同商会名誉会长苏建华和第一常务副会长赵卫星前往江西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拜访,受到侨办巡视员吴健民和副主任黄加文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友好座谈。

  吴健民首先对商会代表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期重要工作表示,下个月底江西省里将要召开第三届华侨华人赣鄱投资创业洽谈会和首届赣商大会,早已向全球各赣侨社团发出邀请函。现在江西省外侨办以及相关省直属单位相互配合,紧锣密鼓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希望柬埔寨江西商会动员乡贤,积极参加,为家乡建设出力献策。

  陈家传随后简要汇报了商会成立3年来的主要工作和今年6月商会开始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商会下一届理事会工作的主要方向和愿望,并请求外侨办领导能够出席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的就职仪式,以此鼓励驻柬乡亲奋发图强。

  黄加文和吴健民对商会换届工作和发展举措极为关注,外办将大力支持商会工作。黄副强调,商会内部要搞好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服务驻柬乡亲,更好地抱团发展。作为社团领导班子成员,要心想集体,建设好所在国的赣人之家;要思路开阔点子新颖,稳妥选择抱团共建项目,以商养会。他希望第二届理事会在前任的基础上工作上有更大突破,各方面成绩有更大提高。

  座谈会上,江西省外侨办国外侨务处副调研员蒋慧芝就11月底赣商大会议程作了详细介绍。商会第一常务副会长赵卫星等也分别简要发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