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首页 > 国内侨务 > 正文

德国波恩华侨中文学校代表团拜访广东省侨办

2017年10月25日 19: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广东省侨办网站消息,10月23日上午,广东省侨办主任李心会见了由卢康乐校长率领的德国波恩华侨中文学校理事会访问团一行,广东省侨办党组副书记林琳参加了会见。

  李心高度评价了波恩华侨中文学校多年来对波恩华文教育事业以及促进波恩与广东教育和人文交流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并对波恩华侨中文学校理事会副会长邓天送对乳源县金禧小学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李心表示,广东省侨办将继续支持波恩华侨中文学校的发展。

  卢康乐表示,从最早期双方合作组织华裔青少年来粤夏令营活动,到近期广东省侨办向学校赠送舞龙用品和中文书籍,再到即将在学校设立的“广东书屋”,无一不凝聚着双方的友好情谊和积极互动。他特别介绍了新成立的波恩中文教育与德中文化交流基金会理事会吸纳了许多年轻而充满活力的中坚力量,将会把学校的发展推上一个新台阶。他希望继续密切与广东省侨办的合作互动,包括开展华裔青少年来粤寻根交流等。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35号 邮编:100037 联系方式:gqb@gqb.gov.cn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版权所有 中国侨网技术支持

[京ICP备0507210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2928]